柒柒

说你爱。你爱!要什么?

雨下得干干净净。语文那套环境描写衬托心情的手法是不假的,我真不喜欢一个人在家还带那么多杂冗,天变成蓝色了。在哪边发话都一样,没人交心。
心情太低落了,我怎么就初三了,笔记,体育,落雨,背书,学分。压力大吗?我现在并不这么觉得。千万人里面,压力无孔不入。

村上那段话我很喜欢,“黑暗中我想到落于海面的雨,浩瀚无边的大海上无声无息地,不为任何人知晓地降落的雨。雨安安静静地叩击海面,鱼们甚至都浑然不觉。”
“我一直在想这样的大海,直到有人走来把手轻轻放在我的背上。”

我每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都会觉得太孤独美好了,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神经病,但是我就是这么想。我也希望在我一个人踏壤孤寂的时候,有人能在我身边,把手轻轻的放在我的背上。

然后我们能比肩而行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柒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